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网友,你们反映的苍梧大道拥堵问题,交警蜀黍来回应了

2019-10-22 20:00    梧州零距离   

最近,在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后台和“零距离问政”平台,有不少网友报料反映苍梧大道交通不畅的问题。

网友留言

“零距离问政”平台截图

据报料网友称,近日交警部门在苍梧大道安装了中间护栏,进一步规范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行,本意是好的,但没有保留部分路口的车辆掉头口,导致苍梧大道两端的帝龙路口与一洲药房对出路口交通压力增大,上下班高峰期出现交通不通畅现象,希望交警部门能给予关注。

很快,

网友反馈的声音,

交警蜀黍都听到了。

今天上午8时30分,正值上班时间,零妹来到苍梧大道走访,看到苍梧大道上已增设了两个车辆掉头口,分别在世纪广场对出路口及富都宾馆对出路口。

交通顺畅的苍梧大道

据摩托车司机梁先生介绍,苍梧大道虽然只有几百米,但两侧路口众多。几天前苍梧大道全线安装了中间护栏,没有留一些车辆掉头口,该路段在上下班高峰期出现了交通拥堵现象。

市民李先生表示,该路段增设了中间护栏,行人和两轮车过马路变得比较有序。但在世纪广场对出的掉头口,时不时有两轮车掉头逆行,容易造成行车秩序混乱,希望交警部门能进行处理。

零妹从龙圩交警部门了解到,苍梧大道长约700米,道路两侧共有八个路口。此前,上下班高峰期几个路口同时有车辆驶出,与直行车辆互不相让,造成交通堵塞。且行人与两轮车乱穿马路现象多发,易造成交通事故。

为了让行人和车辆有序出行,10月上旬,交警部门在苍梧大道设置了中间护栏,禁止行人和车辆无规则横穿马路,并在两处斑马线处设置了监控,对车辆不礼让行人的行为进行处罚。

对于网友反映的增设中间护栏后道路缺少车辆掉头口的问题,近日交警部门根据现场情况增设了两个车辆掉头口。下一步,针对市民反映的世纪广场对出车辆掉头口有较多两轮车逆行的现象,交警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强打击。

目前,苍梧大道中间设置护栏的方案还在试运行阶段,交警部门还将根据实际交通情况作出相应的适度调整。

图文:黄丹婷

编辑:黎羽瑶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