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
交警部门大力整治各种交通乱象
2019-10-25 09:0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曾韵 石桂晖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为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助力“四城联创”,连日来,梧州交警多举措整治交通乱象,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

10月22日晚,龙圩区政府牵头组织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集中整治凤岭街、龙华街、峡顶街、南宁百货周边等区域的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近段时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次联合相关部门对三城区各主次干道、横街小巷、客运站点、农贸市场等区域,采取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大力查处违法停放机动车行为,及时清理拖移了一批“僵尸”车、报废车、占用停车位的障碍物及商铺门前违规停放的两轮车,净化市区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交警部门启动主城区道路交通网格化管理模式,对市区在主次干道及人行道上有条件的地方,施划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临时停车泊位,并对重要路段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区域进行合理设置,用统一的标志标线明确了非机动车辆停放区、停放方向。

在查处违法车辆方面,交警部门通过充分发挥查缉布控系统的各项功能和作用,对各类违法车辆进行实时拦截。当街面上出现假牌、套牌、逾期未审验、已经强制报废等交通违法行为记录的车辆时,查缉布控系统将主动报警提示,由系统管理员迅速将情报传送至街面执勤警组,警组立即跟进并设卡堵截、包围查处。

(曾韵 石桂晖)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