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国考近3万人报考广西职位 最热:636人抢一个职位
2019-10-25 11:17    南宁晚报   

国考报名结束 3万人报考广西职位 

报考者若已通过资格审查,10月31日可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并交费

南宁晚报讯(记者史小辉)昨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称“国考”)结束报名。据统计,有近3万人报名了工作地点在广西的职位,其中2.48万人通过资格审核,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北海海关的监管四级主办及以下职位。该职位计划招1人,有638人通过报名审核。无人报考的职位有2个。

从全国来看,截至昨日17:30,共有139.58万人报名考试,127.72万人通过审核,最热职位是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复制处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一职,此职位招录1人,竞争比为2315∶1。无人报考的职位有95个,无人报考的主要原因是工作所在地处西部边远地区以及基层职位、冷门部门和要求相对过高的职位。

截至昨日17时30分,有近3万人报名了工作地点在广西的职位,2.48万人通过审核,最高职位竞争比为636∶1。报名人数前三位的部门是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南宁海关、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三部门报名人数达2.22万人,占报名总人数的七成多。报名人数最多的是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龙邦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一级警长及以下职位,招考6人,有855人报名,竞争比86∶1。竞争比最高的职位是“北海海关的监管四级主办及以下”职位,已有638人通过审核,竞争比638∶1。该职位属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要从事海关一线监管工作,要求最低服务期5年(含试用期)。无人报考职位有2个,分别是:南宁海关缉私局龙邦海关缉私分局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以及南宁海关缉私局东兴海关缉私分局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

虽然报名已结束,但报名资格审查工作仍在进行,将于2019年10月26日18:00结束资格审查,还在审查中的报考人员需留意查看是否通过审核。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需在10月28日8:00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于10月31日0:00至11月6日24:00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并交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