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西江机场两条新航线首航

2019-10-28 11:0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姚蓝婷)10月27日,梧州西江机场迎来了2019年冬春航季换季第一天。航班换季后,梧州西江机场在原有航线的基础上调整优化并增加新航线。

换季首日,由成都航空执飞的成都-梧州-福州航线,由山东航空执飞的青岛-温州-梧州航线正式通航。另外,由东方航空执飞的西安-梧州-三亚航线将于11月2日首航。届时,梧州通航城市将达9个,分别为北京、上海、长沙、西安、三亚、成都、福州、青岛、温州。

10月27日,由成都飞往梧州的航班降落在梧州西江机场,飞机缓慢地驶向廊桥出入口。当天,梧州西江机场正式开通成都-梧州-福州、青岛-温州-梧州两条新航线。记者 李鸿荣 摄

当天12时,由成都经停梧州飞往福州的EU2799航班客机降落后缓慢滑行,并安全平稳滑停到指定位置。随着飞机舱门打开,梧州西江机场迎来了第一批从成都乘坐飞机到达梧州的旅客。“赶上了第一趟由成都飞往梧州的飞机,很幸运。”来自广东封开的刘先生说,他们前往成都学习,从封开前往成都需要耗费十几个小时,返程从成都到封开仅需4小时便可到达,大大缩短了路上的时间,以后出行也将更方便快捷。

据了解,三条新航线的开通,不仅为梧州经贸往来、文化交流提供了新通道,也使得梧州市与华西、华中、华东三个地区的合作联系更加密切,为梧州市商务旅游产业合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记者了解到,针对新航季,航空公司也推出了优惠活动。成都-梧州-福州航线每周一、三、五、日执飞,梧州-福州机票优惠价格340元起。青岛-温州-梧州航线每周二、三、四、六、日执飞,梧州-温州最低票价290元,梧州-青岛最低票价590元。西安-梧州-三亚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梧州-三亚航线散客促销价格200元起,梧州-西安航线散客促销价格240元起。同时,由东方航空执飞的梧州-长沙航线,散客促销价格190元起;梧州-上海航线,散客促销价格320元起。

市委常委、副市长马辉参加了新航线开通仪式。

编辑:黄东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