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展位搭建装饰工作今日完成
约有850种产品将在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上亮相
2019-10-30 10:4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实习生 陈松泓 通讯员 黎经颖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 实习生 陈松泓 通讯员 黎经颖)随着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临近,与节庆有关的各项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记者从梧州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作为本届宝石节重要活动之一的“岭南佳品 梧州手信”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展位搭建装饰工作将于10月30日完成,参展商将于11月1日进场布展。

10月29日,记者在梧州三祺城二楼展厅看到,展厅内部分展位已搭建起框架,现场一片忙碌景象,有的工人正忙着把搭建材料搬运到展厅内,有的工人在进行特装展区的装饰工作,为参展商入场布展做好前期准备。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展馆共划分县(市、区)展区、六堡茶展区、市本级优秀企业展区、电商专区、第一书记扶贫展区、龙头企业展区、外地展团专区及特邀区外名特优产品集中展区等8大版块,共设置73个标准展位和4个展团特装展区。其中,岑溪市、藤县、蒙山县,以及苍梧县和市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4个展团为统一搭建特装展区。届时,将有90多家来自梧州本地及区内外兄弟地市的企业参展,以丰富的形式向市民展销约850种名特优产品。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