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秋高气爽去“拉风”,这里或许有你没见过的新奇风筝!

2019-10-30 16:14    梧州零距离   

一年一度的梧州宝石节即将拉开序幕,

作为宝石节重要活动之一的风筝邀请赛,

今年又会有什么亮点呢?

往届风筝邀请赛上缤纷多彩的风筝

据了解,今年的“开放梧州·共圆梦想”第七届梧州风筝邀请赛,由梧州市总工会、梧州市文化广播体育和旅游局、广东省风筝协会联合承办,将于11月3日至4日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举行。

零妹从梧州市总工会了解到,本届比赛分为区外邀请赛和市内风筝赛两大项。其中,区外邀请赛共有20支区外精英风筝队参加,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山东等省市;市内风筝比赛参赛队共150支,分为70支单位队和80支家庭队,参赛队伍数量创历史新高。

这么多支队伍参赛,看来小伙伴们都兴致满满呀!

本届风筝邀请赛比赛项目众多,除了举行市内风筝比赛之外,还将举行最长风筝、创新风筝、最大风筝和最佳软体风筝等比赛,并设置特技风筝表演和大型风筝表演,看点多,趣味性强。

今年,主办方还把风筝文化与宝石文化、新时代梧州精神结合起来,专门制作十多个展现梧州元素的专业风筝,把“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东融大湾区 开放新梧州”等口号印制在风筝上,展现梧州的新气象新风貌。

小伙伴们,今年宝石节期间约起来,一起去围观风筝邀请赛,看各色风筝如何“筝”奇斗艳吧!

来源:梧州零距离

文字:黄丹婷 通讯员 邓健明

图片:来自梧州零距离网历史报道

编辑:黄东莹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