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300多个宝巾花柱成为亮点
西江机场周边绿化美化“妆扮”一新

2019-10-31 09:2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姚蓝婷)以前,梧州西江机场进场道路中分带绿化植物单调,缺乏连续性、特色的植物,如今,梧州西江机场进场道路两侧的宫粉紫荆悄然添新绿,中央分隔带一排排生机盎然的宝巾花柱迎风而立,放眼望去,红绿相间,让人看了不由心生美好。

10月26日,西江机场进场道路两旁种满宝巾花,姹紫嫣红甚是好看。近日,西江机场继续抓紧绿化彩化工作,从进场道路入口到候机大楼,一路上种满宝巾花、宫粉紫荆等观赏性极强的植物,郁郁葱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记者 杨扬 摄

10月27日,记者乘车经过梧州西江机场进场道路看到,300多个宝巾花柱是这条道路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中央分隔带的宝巾花柱,非洲茉莉球以及底层色块的黄金榕、红继木相间,层次分明,规整而又各有特色,把整条进场道路装扮成一条优美的景观大道。道路两侧绿树掩映,宫粉紫荆郁郁葱葱,草坪整齐有致,让人感觉仿佛行进在一幅优美的画卷中。

据介绍,梧州西江机场进场道路绿化工程起点位于梧州市321国道赤水港码头向西750米交叉口,终点西江机场航站楼,全长2200米,中央分隔带宽2米。

市城投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自今年8月起,该集团组建了一个宝巾花养护小组,安排专业花卉人员每日养护,对西江机场进场道路的宝巾花柱进行修剪、施肥,保证了重要节日开花效果。目前,机场内有小盆宝巾花1500多盆,机场及周边环境绿化、美化工作得到了提升。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