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增市直学校实践工作坊展位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布展工作接近尾声

2019-10-31 16:4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随着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的临近,位于梧州三祺城展馆三楼的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布展工作已接近尾声。10月30日,记者在展馆现场了解到,目前的布展工作处于升级和微调阶段。

10月30日,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展馆内,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宝石手工画展区。记者 陈凡 摄

记者走进三楼展馆时,只见粤剧人物粘土作品展示区的作品已经摆放整齐,一边是梧州本地学生的粘土作品,另一边则是西江流域其他兄弟城市的粘土作品。这些作品由蓝白相间的波浪形背景板衬托,寓意着西江流域粤剧文化的源远流长。

此外,展馆内,书画作品展区、宝石粘贴画展区、文明风采墙等展区的展位也已经搭建完毕,部分展区的展品已经摆放和悬挂,工作人员正在对展品摆放及灯光亮度等进行升级和微调。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布展工作承办单位是梧州市第八中学,该校团委副书记罗杏妮表示,相关布展工作已接近尾声,各参展单位的宝石娃娃作品会于近几天内陆续进场摆放。

据介绍,此次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将新增市直学校实践工作坊,由九个特色鲜明的展位组成。届时,该展区将现场展示沙画、竹编、扎狮头、制茶工艺等传统特色技艺,值得大家期待。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