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商11月1日统一入场布展
梧州珠宝展主会场标准展位完成搭建
2019-11-01 10:56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飞飞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飞飞)10月2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十六届梧州珠宝展展位搭建工作正有序开展,预计10月30日可完成展位装饰工作。

10月26日,记者在本届珠宝展主会场梧州三祺城看到,主会场入口处也已做了相应的展会装饰。在主会场内,展位框架已经搭起,工人们有的忙着清洁展区,有的忙着装饰展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据了解,本届珠宝展主会场面积1万平方米,除规划设置120个标准展位外,还设置多个特装展位,多形式展示梧州人工宝石。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本届珠宝展顺利开展,各有关部门抓早落实工作,目前120个标准展位已完成搭建,设置特装展位的旭平、黎蒙等企业已入场搭建展位,其他企业近日将陆续入场搭建展位。初步预计10月30日完成展馆内外装饰、查漏补缺等工作,参展商将于11月1日统一入场布展。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