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件宝(玉)石作品参评
首届广西“西江杯”宝(玉)石作品展览进入布展装修阶段
2019-11-01 10:58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周翠莲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周翠莲)作为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新增活动之一,首届广西“西江杯”宝(玉)石作品展览目前已经进入布展装修阶段。

10月30日,梧州三祺城二楼展馆内一派忙碌的景象,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搭建展位架构和舞台,并进行美化张贴。现场,一些别具风格的特装展位尤为引人注目。这些展位的架构设计稍为复杂,工人们耐心细致地量度尺寸,在架构上悬挂彩布、绿叶等装饰用品。记者看到,整个宝(玉)石作品展览区布展装修工作有条不紊,部分展位已经成型。

据了解,此次广西“西江杯”宝(玉)石作品展览在区内是首次举办,整个展览设评比区、展销区、技艺现场区,展馆面积达2800平方米。其中,展销区共设置45个展位,将展示广西区内宝(玉)石行业从业者创作的宝(玉)石类工艺美术实物作品。据承办方之一,梧州市城镇集体工业联社主任黎健锋介绍,展位架构搭建工作于10月31日完成,当天下午,各参评企业及个人可以进场布展。

此外,承办方已收集到南宁、桂林、北海及梧州等9个地市申报参评作品共计175件,包括梧州市参评作品45件,其他地市参评作品130件。11月1日下午,活动将邀请全区工艺美术大师、教授评审代表对参展作品进行评比,评出金奖、银奖、铜奖和组织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者颁发广西级荣誉证书。评比作品也将在展会开展期间展出。

展览期间,活动还将组织广西多个地市的协会或客商开展拍卖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