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队伍参赛  观众可饱眼福
“苍海杯”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设有观赛区供市民入场观赏
2019-11-01 10:59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龙安丽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龙安丽)10月30日,记者从梧州市苍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的2019年“苍海杯”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广西梧州·苍海站)各环节筹备工作有序进行,大赛主舞台的搭建工程正紧锣密鼓地开展。

据悉,本次赛事是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的分站赛。为向社会各界呈现专业性强、高水平的广场舞表演赛事,大赛主舞台采用了三块LED屏幕配合丰富灯光特效的方式,营造更好的舞美视觉效果,全方位展示运动员们的健美身姿。而在比赛进行时,LED屏幕上还会分屏投放打分系统,评委将实时对表演队伍进行打分。

目前,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队伍参赛。其中,区外队伍10支,分别来自湖南、贵州、广东、海南、青海、四川等地;区内队伍10支,分别来自南宁、贺州、北海及梧州本地。

据赛事承办方梧州市苍海新区管理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赛事竞争激烈、奖金丰厚,在有多支实力强劲的区外队伍参赛的情况下,梧州本地的数支优秀广场舞舞蹈队不惧挑战,力争在主场获得优秀名次。由于此次大赛的前三名将获得参加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的资格,因此,本地舞蹈队能否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代表广西去参加总决赛,展现广西人民的风采,将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

值得留意的是,2019年“苍海杯”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广西梧州·苍海站)将于11月3日18时30分正式开幕,并在11月4日上午9时举行的比赛中决出最后的优胜队伍。赛事设置有专门的观众观赛区域,欢迎各位舞蹈爱好者及广大市民前往观赏。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