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一等奖高光饰品,原来那么惊艳,见识一下吗?
2019-11-01 11:27梧州零距离

深圳技师学院罗俏媚设计的24号作品《追》、广州旭平首饰有限公司胡益雯设计的72号作品《鹤舞九洲》、梧州学院沈慧婷设计的124号作品《圆梦》,荣获一等奖,其余25件(套)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创意奖。这些都是在今天(10月31日)上午开展的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百年商埠·璀璨宝石”饰品设计大赛评比中脱颖而出的作品。

24号作品《追》

72号作品《鹤舞九洲》

124号作品《圆梦》

“百年商埠·璀璨宝石”饰品设计大赛是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的活动之一。本次大赛共征集到145件(套)参赛作品,数量与往年持平。参赛者主要是来自山东、湖北、广东、广西、云南等省(区)及台湾地区的大中专院校学生、知名企业饰品设计从业人员、饰品设计爱好者等。

评委进行评审打分

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得到了评委和承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学术教育及人才培养委员会副秘书长张树林是评委之一。他表示,本次参赛作品造型独特、设计新颖、做工精湛,作品设计还充分融入了梧州元素,利用梧州人工宝石增添亮点,让人眼前一亮。

万秀区宝石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晓燕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很多作品都融入了中国风、民族风的元素。如137号作品,在设计中巧妙地增添“福”“囍”等字样,寓意喜从天降、好运当头。此外,参赛作品紧扣“百年商埠·璀璨宝石”的主题,突显梧州元素,这也是本次参赛作品的一大亮点。

据悉,11月2日晚,这些获奖作品将在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百年商埠·璀璨宝石”饰品设计大赛暨新品发布会上,由模特进行集中展示。


图文:张超浩 通讯员 黎海平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