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亮晶晶 市民挑花眼
珠宝展展销形式多样展出品种丰富
2019-11-03 13:44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记者 蒙敏莹

文字: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记者 蒙敏莹

摄影: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记者 何 鎏

珠光璀璨,星光熠熠。11月2日上午,第十六届梧州珠宝展在梧州三祺城主会场盛大开幕。会场内,来自国内外近80家珠宝参展商施展浑身解数,以多种形式展示珠宝魅力。

别致的布展是本届梧州珠宝展的一大亮点。

当天珠宝展开幕后,市民游客纷纷涌进会场。珠光宝气的模特、悠扬动听的音乐演奏、熠熠生辉的珠宝星光大道……会场内,高雅、丰富的格调为珠宝展增添了色彩,琳琅满目的珠宝首饰更是让市民游客目不暇接。

女乐手弹奏竖琴迎接宾客。

在旭平珠宝展位,复古面包车、钻石型展柜备受关注;在黎蒙珠宝展位,五光十色串珠链也引得不少市民争相抢购。“串珠链是市民喜爱的产品之一。”黎蒙珠宝的工作人员朱女士表示,这些串珠链属于半成品,喜欢手工制作的市民可以利用这些串珠链进行创作设计,这也能让市民亲身体验宝石加工的乐趣。

面包车造型的小饰品展位新潮有趣,吸引了不少年轻人驻足欣赏。

镶满人工宝石的“可口可乐”瓶让小朋友几乎看呆了。

商家积极展销,市民也开心逛展。“不仅商品丰富,展现珠宝的形式和现场表演也让人眼前一亮。”在珠宝展位前挑花了眼的市民杨娟是珠宝展的忠实粉丝,她表示,今年展会还通过现场走秀、歌舞表演等形式,立体化地呈现珠宝饰品的特色,在这样的气氛带动下,她也选购了一些心仪的珠宝饰品。

与会客商在现场抓紧沟通,寻找商机。

市民惊叹于人工宝石饰品的美丽和精致。

高质量、高水平的展会同时也赢得了参展商的认可。“宣传力度大,关注度高,让我们更有信心展现我们的商品和家乡。”新疆展区宝满晶珠宝的负责人马秀永表示,此次,他除了带来新疆阿勒泰地区的海蓝宝石、碧玺宝石、石榴子石等珠宝玉石外,还将新疆的歌舞带到现场,让梧州的市民感受到浓郁的新疆民族风情。

美丽的新疆姑娘用歌声向与会客商和嘉宾推介新疆阿勒泰宝玉石。

深圳市天使之约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龙是梧州本地人,在广东深圳发展珠宝业已有十多年,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梧州宝石节,他希望通过珠宝展这个平台,在推广宣传企业品牌之余,也将新的发展理念带回梧州,推动梧州宝石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粤桂两地宝石产业的交流。

此外,本届珠宝展还有来自湖南、山东、浙江、云南、台湾等地,以及来自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等国的珠宝企业参展。据悉,今年珠宝展共设标准展位380个,其中主会场120个,分会场260个,珠宝展展会时间将持续至11月5日。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