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颂祖国 快闪贺节庆
全城红歌颂祖国快闪大联唱活动为宝石节“加温”
2019-11-03 13:44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1月2日上午,“唱响红歌 弘扬新时代梧州精神”全城红歌颂祖国快闪大联唱活动在梧州三祺城和骑楼城举行,活动以快闪的形式庆祝“东融大湾区 开放新梧州”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开幕。

当日上午10时,记者在三祺城看到,随着嘹亮的音乐声响起,演员们从四面八方聚拢过来,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人脸上。当天的快闪活动不仅有优美动听的演唱和乐器吹弹,还有轮滑、舞龙舞狮、旗袍走秀等表演。在快闪活动收尾阶段,一面巨幅国旗从三祺城楼顶自上而下铺开,场面十分壮观,现场观众不禁欢呼呐喊,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红歌颂祖国快闪大联唱活动在三祺城分会场上演。记者 杨扬 摄

与此同时,在骑楼城,140余名演员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跟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歌唱,并摆出“我爱梧州”的队形,场面壮观。

11月2日,由百多人组成的合唱队伍,身着红色衣服,挥舞国旗,齐声高唱。记者 陈凡 摄

演员们放声歌唱。记者 陈凡 摄

在快闪活动中,许多观众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拍照留念。市民陈女士说:“现场气氛热情高涨,一下子就把我感染了。”

梧州学院的留学生代表也参加了这次快闪活动。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学生黛米拉说:“参加这次活动的经历,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而这次活动的丰富多彩,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快闪活动三祺城分会场的导演罗醒宇表示,此次快闪活动从整体设计构思上还原了快闪的意义,通过快进快出的形式,让观众感受到宝石节的节日气氛。此外,快闪活动用多元素整合表现,展现出“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

据了解,此次“唱响红歌 弘扬新时代梧州精神”全城红歌颂祖国快闪大联唱活动参与人员来自各行各业,体现了群众的凝聚力。快闪活动承办单位广西映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黄婧介绍,此次快闪活动从10月初开始筹备,演员们排练都很用心,他们都希望用演出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据悉,11月3日,“唱响红歌 弘扬新时代梧州精神”全城红歌颂祖国快闪大联唱活动还将在市政广场、潘塘公园及宝石城举行。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