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品大汇聚 现场人潮涌
1000多种产品亮相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
2019-11-03 13:47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11月2日,在梧州三祺城二楼开展的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岭南佳品 梧州手信”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现场人潮涌动。当天,1000多种名特优产品齐齐亮相。

本次展销会共有140家企业参展,展出茶叶、酒、水果、水产品、腐竹、蜂蜜等众多具有地方特色的名特优产品。在苍梧县和市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特装展位,茶香飘逸,不少前来逛展的市民游客纷纷落座,品一杯梧州六堡茶;在长洲区展位,60多个品种的酒散发出醉人的香味,爱酒人士也在现场小酌一口;市民被浓浓的红糖香味吸引,把博白县沙陂镇冰江种养场展位围得水泄不通……

来自瑞典的客人在名特优产品展中品尝梧州六堡茶。

为了让现场市民品尝到河鱼的鲜美,来自苍梧县岭脚镇人和村的苍梧县人和仁兴淡水鱼网箱养殖专业合作社将活鱼搬到了现场。“这些草鱼都是用皇竹草饲养的,鱼肉香嫩清爽。”人和村第一书记周新韶忙着给过往的市民推介该村的名特优产品。据周新韶透露,此次展销会,他们除了推介网箱鱼产品,还向市民和游客推广其合作社“网上下单——线下配送”的运营模式,进一步提升产品影响力,壮大该村的扶贫产业。

滋补山珍很受欢迎。

随家长逛展会的小朋友美滋滋地品尝特产美味。

在现场,忙着向市民游客推介的还有贫困村第一书记名特优产品区的第一书记和村干部们。“展销会还没开始就有参展商来买我们的脐橙了,随后还吸引了不少市民来购买。”蒙山县新圩镇古定村党总支副书记韦永周高兴地说道。

在梧州名特优产品展销会现场,贫困村第一书记向嘉宾介绍本村产品。

据梧州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程琬清表示,此次展销会贫困村第一书记名特优产品展区,有七个县(市、区)共25个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参加,超过60种来自贫困村的名特优产品在现场亮相。除了现场推介,工作人员还在淘宝、抖音等平台上开展直播活动,扩大梧州名特优产品的影响力。

据悉,本届展销会主推生态、质优、品牌的产品,除了集中展销展示梧州的名特优产品,还有来自玉林、北海、钦州等区内兄弟地市,以及云南、福建、广东等地的企业参展,展销产品超过1000种,极大丰富了本次名特优产品展销会的参展品类。

本组图片由记者 何鎏 摄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