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翠耀华服 宝石伴佳人
“百年商埠 璀璨宝石”饰品设计大赛新品发布展示
2019-11-03 13:47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珠翠万千装点繁华盛世,宝石光耀礼赞征程百年。11月2日晚,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百年商埠 璀璨宝石”饰品设计大赛及新品发布会在市文化展览中心举行。

“百年商埠 璀璨宝石”饰品设计大赛及新品发布会上,模特展示获奖作品。记者 陈凡 摄

据悉,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百年商埠 璀璨宝石”,赛事凸显梧州元素,展现梧州宝石产业丰厚积淀与文化底蕴。赛事共评选出28件(套)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的获奖作品分别是来自深圳技师学院罗俏媚的《速》、广东旭平首饰有限公司胡益雯的《鹤舞九洲》、梧州学院沈慧婷的《圆梦》;二等奖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烙印》等5件(套)作品获得;三等奖由《盼悦》、《此食此刻》等10件(套)作品获得。此外,大赛还评选出10个优秀创意奖。

当晚,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一名名身着美丽服装的模特相继走上舞台展示大赛获奖作品,用璀璨宝石和华彩珠翠共同演绎梧州宝石行业的光彩夺目,展现百年商埠的动人魅力。

在四个奖项的展示中,模特们分别采用不同颜色、主题的服装作搭配,充分展示珠宝作品的魅力。在三等奖作品展示时,模特换上红色礼服登台。其中,整体设计以蓝色为基调的获奖作品《虚步》,与红色礼服相互映衬,宝石华彩更为突出,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当期待已久的一等奖作品展出时,现场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模特们身着明黄色礼服,随着悠扬歌曲,摆出不同姿势,令现场观众能从不同角度欣赏作品。

获奖作品展示结束后,市民陆小姐仍觉得意犹未尽。“通过模特走秀对作品的展示,我们能近距离欣赏到获奖作品的魅力。”陆小姐告诉记者,作为宝石饰品爱好者,她通过此次新品发布会,对宝石饰品行业及设计的新动向、新潮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悉,作为梧州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的饰品设计大赛,从首届举办至今,不仅展示了梧州宝石饰品设计的研发能力,而且还得到了国内外宝石界专业人士和有识之士的广泛好评,带动梧州成为国内外宝石业界切磋交流的平台。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