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演员全情投入 市民积极参与
全城红歌颂祖国快闪大联唱继续倾情上演

2019-11-04 10:0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参加快闪大联唱的演员正在梧州宝石城内进行《我爱你中国》表演。梧州日报记者 朱元冬 摄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11月3日上午,在梧州宝石城一楼的中庭广场,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唱响红歌 弘扬新时代梧州精神”全城红歌颂祖国快闪大联唱继续倾情上演。

当天上午的快闪大联唱曲目是《我爱你中国》。来自梧州市老年大学映山红艺术团的80多名演员、十几位旗袍爱好者以及市民群众,一起跟随着慷慨激昂的乐声翩翩起舞引吭高歌。身穿红色旗袍的演员在广场中央围成一个巨大的红心造型,并手持彩色羽扇轻盈挥动。红心中间是身穿少数民族服装的演员,她们也围成一个稍小的心型,并且举起写有“中国红”“我爱你梧州”“不忘初心”等标语的牌子,跟随音乐有节奏地摆动。心型两旁则是挥舞着国旗的群众演员。所有表演者都全情投入,通过舞蹈和造型表达对中国、对梧州的无限热爱。现场围观的市民群众也都深受触动,纷纷加入到快闪大联唱的活动中一块起舞歌唱。

据了解,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期间,“唱响红歌 弘扬新时代梧州精神”全城红歌颂祖国快闪大联唱共举办了五场演出,参与人数超过600人次。活动由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广西映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继11月2日在三祺城和骑楼城举行了两场快闪大联唱后,3日当天在宝石城、市政府广场和潘塘公园也举行了三场演出。

编辑:冼静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