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358名少年绿茵场比拼
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3组第二阶段正式开赛

2019-11-08 16:3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钟楚昭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钟楚昭)11月7日,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3组第二阶段在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正式开赛,来自江苏、天津、河北、山东等地的16支队伍358名运动员齐聚这里,将展开6轮48场比赛,比赛从7日开始至17日结束,为期11天。

11月7日,天津泰达队队员(白衣)和江苏苏宁队队员在比赛中拼抢。西江都市报记者 杨扬 摄 

按照赛程安排,今年5月,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杯第一阶段比赛将参赛球队抽签分为若干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以积分排出各小组名次,小组赛前16名球队有资格参加第二阶段决赛比赛。第二阶段决赛不同年龄组别的比赛在不同赛区举行,梧州赛区举行的是U13级别的赛事。本次比赛采用11人制足球赛,按照U13年龄段的特点,比赛时间为70分钟,根据小组赛名次抽签分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然后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

下午3时,记者在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看到,小球员正展开激烈的比赛。在场地4,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U13队对阵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员们在绿茵场上尽情地奔跑,进攻时快如闪电,防守时密不透风,你争我抢,互不相让,赛场上呼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争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U13队以1∶1战平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据悉,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杯比赛分为两个阶段举行,共设置U13、U14、U15、U17、U19五个组别的比赛,中超、中甲、中乙和中冠俱乐部梯队及所属足球学校、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各年龄段足球队均可报名参赛,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竞赛赛制,保证优秀青少年球队的比赛质量和数量。

编辑:冼静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