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广西侦破的首起“套路贷”案最后一名在逃犯落网
2019-11-19 11:09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百色1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敏)“报告!老鼠已落网,老鼠已落网!”随着百色市公安局右江分局扫黑除恶专案小组从云南省传来捷报,广西侦破的首起“套路贷”案最后一名在逃犯徐某在云南落网,自此,“套路贷”案件宣告全面告破。

2018年2月,右江警方打掉百色首个“套路贷”团伙,同时,这起案件也是广西侦破的首起“套路贷”案,期间成功将大部分涉案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刑事拘留17人,逮捕11人,破获案件6起。而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徐某(男,33岁,西林人)逃之夭夭。

虽然时隔一年多,但是民警从未放弃过追捕徐某的决心,随着今年11月4日全国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部署以来,右江公安迅速打响了百日追逃行动攻坚战。

专案组民警广泛发动群众举报身边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并不断对案件进行再分析、再研判,而徐某非常狡猾,为了躲避追捕,不但隐姓埋名还跟民警玩起了“躲猫猫”。

通过大数据的分析,民警锁定徐某近期的活动范围位于云南省普洱市一个边远县城的小镇上。为防徐某更换落脚点,专案小组连夜赶往千里之外的小镇,并于2019年11月13日晚,在该小镇的某工地里将徐某抓获,徐某被抓时,其工友都不知道他的真实姓名,只觉得他平时深居简出,没想到竟是负案在逃的嫌疑人。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胆敢触碰法律者,必将受到法律的惩处,不论逃往何处,虽远必抓!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