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让来访群众诉求有回音有着落
大塘街道依托“民意接待厅”为民办实事
2019-11-19 11:11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覃碧玲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达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效,大塘街道办依托“民意接待厅”载体,广泛开展“逢五解事”活动,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高为民服务效能和本领,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11月15日,大塘街道办按照“民意收集-民意分析-民意办理”的工作思路进小区开展“逢五解事”活动,收到居民到访反映国龙大厦周边消防通道存在车辆长期乱停乱放的问题。经过实地调查了解情况,11月17日19时,大塘街道办组织有关部门对国龙大厦小区周边进行消防通道综合整治,先后规制停车位200余平米,打通工商新苑到好运楼花园、到奥奇丽路消防通道2处,拆除违建5处。

据了解,“逢五解事”活动开展以来,大塘街道共接待群众240多人次,收集群众反映问题131件,现场解决25件,统筹相关职能部门解决10件,有2件目前正在跟进处理。大塘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覃春梅表示,大塘街道结合“四城联创”工作,在通过“民意接待厅”开展的“逢五解事”活动中,当场能解决的当场解决,当场不能解决的则记录下来联合各职能部门,群策群力,让来访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确保“逢五解事”反映和解决问题更有效。(覃碧玲)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