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未来3天广西气温缓慢回升 秋高气爽的日子回来了
2019-11-20 16:04    南宁晚报   

南宁晚报讯(记者 赵金玲)冷空气来得快,走得也快。昨日雨过天晴,今日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又回来了。气温波动起伏大,冷热交替,大家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避免受凉感冒。

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17—19日,广西出现明显的降温大风天气。全区大部地区气温下降8~10℃,局地12℃以上。冷空气过境时,桂东、桂南大部、桂西北局部出现5~6级、阵风7~10级的偏北风。最大风力出现在贺州平桂区望高镇,达27.6米/秒(10级)。

受降雨天气系统及人工增雨作业共同影响,16日晚上至19日早上,全区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桂西南和桂北局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据统计,11月16日20时至19日8时的降雨量,防城港、桂林、柳州、河池、百色5个市7个县(区)的12个乡镇大于50毫米。最大降雨量为防城港东兴市,94.9毫米。

昨日,本次降雨过程基本结束。广西气象台预计,未来10天,全区大部地区降水偏少五至七成,平均气温桂东南偏高1℃左右,其他地区大部正常。其中,20—23日,全区多云,各地气温逐渐回升。

南宁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多云到晴,15~23℃,东北风1至2级。最近气温波动起伏大,气温逐渐回升,冷热交替,大家可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避免受凉感冒。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