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突破自我赛出水平
女子举重女子蹼泳项目梧州队昨日斩获三金一银

2019-11-21 18:57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陈可夫 朱耀林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 11月20日晚,百色市体育中心再起硝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竞技体育项目女子举重和蹼泳的比赛进入夺金冲刺阶段,梧州代表团当天收获3金1银。

在女子乙组举重53公斤级决赛中,梧州市运动员黄芳在挺举最后一刻突破个人极限重量,力压冲冠劲旅南宁队的两名对手,一举锁定胜局,获得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冠军。最终,她以挺举97公斤、抓举73公斤、总重量第一名的成绩,为梧州市夺得两枚金牌和一枚银牌。

开赛初就先后有6名选手出现试举失败;运动员挺举重量接近个人体重的两倍……女子乙组举重53公斤决赛的竞技激烈程度远超前一晚的44公斤级决赛。面对多名专业技术领先的对手,梧州市运动员黄芳顶着巨大的压力。

赛场上,南宁队两名选手为了争夺金牌,同时采用加重战术压制梧州队。在抓举出现一次失误的劣势下,黄芳沉着应对挺举前两次试举,并在最后一次挺举集中力量举起了97公斤的重量,赢得全场喝彩。“我要用实力和成绩证明,举重运动是梧州市代表团和蒙山县的骄傲!”托着胸前三枚奖牌,年仅16岁的黄芳用顽强拼搏的意志打动了众人。

在女子乙组200米双蹼决赛中,梧州市蹼泳运动员谢盈盈在冲刺阶段已经遥遥领先。记者 陈凡 摄

而在百色体育中心游泳馆里,梧州市蹼泳运动员谢盈盈在女子乙组200米双蹼决赛中,再度迎战南宁队,并以冲刺阶段领先对手4个身位的绝对优势夺金。蹼泳教练员廖婷在赛后表示,梧州市蹼泳运动员在区运会的舞台上依然保持自信,以力争上游的精神为梧州市争金夺银。

(陈可夫 朱耀林)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