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9-11-21 18:05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始终坚持打开门做主题教育,与梧州市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交流活动。11月19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携手梧州市国资委联合举行“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共享平台合作签约仪式,“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共享平台成功落户梧州市国资委。中行梧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共春,梧州市国资委相关领导,以及银政双方40多名党员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阳帮元表示,启用“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共享平台的目的是以智慧党建平台为有力抓手,全面加强进驻单位的党建工作,着力创建党建“六大工程”和“高扬党旗、建功企业”党建特色品牌,不断取得抓党建、促发展的新成效。

“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共享平台是中国银行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秉承共建、共享、共担当理念,联合重点客户单位,共同打造的“互联网+党建”新模式。该平台无偿提供给外部合作单位使用,涵盖党组织管理、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生活管理、党费管理、文化建设、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等六大功能,使党建工作实现从线下向线上转移,从技术层面为企事业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梧州市国资委管辖所属基层党组织共计12个,党员1012名。下一步,梧州市国资委将逐步推动“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在其管辖所属12个党组织的上线工作,从而实现该平台在梧州市国资委全系统的全覆盖运用。

签约仪式中,银政双方全体党员代表集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银政双方负责人共同签署《“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合作协议》,就主题教育开展、基层党组织互联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本次“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合作签约仪式,搭建起银政之间的“连心桥”,把主题教育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开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新局面。(黄永宁)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