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推进招商项目实体工程开建
1至10月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完成产业及基础设施项目投资近2亿元

2019-11-26 10:0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罗旭妍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罗旭妍)11月25日,记者从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获悉,今年以来,园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征地拆迁、资金统筹、项目建设等工作,1至10月已完成产业及基础设施项目投资1.9978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79%,预计至12月底可完成产业及基础设施项目投资2.59亿元,占年度计划任务102.6%。

今年,市商贸物流园区统筹推进10个项目,涵盖服务业与基础设施类,其中新建项目4个、续建项目6个。1至10月份,园区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146亿元,税收收入232万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6.5亿元。

11月25日,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电子商务应用基地一期主楼已经封顶。记者 吴艳虹 摄

据了解,市商贸物流园区的4个新建项目分别为红星美凯龙·梧州国际家居博览中心、新民粮库迁建、园三路北段及桥梁工程,以及建筑垃圾处理中心。当天,记者在园区内看到,园三路北段半幅路基已实现粗通;红星美凯龙项目营销体验中心已建成投入使用,4栋主体建筑正在加快建设,已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的目标。新民粮库迁建项目的周边道路园十路已建成并投用,项目地块内已完成约96%土地平整工作,基本满足项目建设需要。建筑垃圾处理中心项目一期土地平整已完成,生产设备和人员已进场。

而梧州市盐品配送贸易中心,梧州市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园一路,经四、经五路工程及四号低水渠延长线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以及地质灾害整治开发等6个续建项目,其建设进度已加快。其中,梧州市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一期主楼、会展中心、标准厂房已经封顶,施工人员正进行室内装修和室外道路硬化。

据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招商部负责人崔文介绍,今年园区管委会坚持贯彻“东融”战略,乘势而上抢抓招商机遇,到深圳、广州、珠海等地开展驻点招商工作,连续签约3个投资额超10亿元的项目。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完善和提升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客户投诉中心”的工作职能,服务好在谈项目及已签约项目,推进招商项目加快开展实体工程建设。

编辑:王子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