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对接工作争取各方支持
全桂寿李杰云率队到南宁拜会南宁海关等单位
2019-11-28 09:4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南宁讯(记者 柳双)11月27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率队到南宁,先后拜会南宁海关、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自治区司法厅、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感谢四家单位长期以来对梧州的支持和帮助,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对接,深入洽谈交流,争取各方支持。

在拜会南宁海关时,全桂寿和李杰云对南宁海关一直以来对梧州进出口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梧州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们说,广西第一个海关在梧州成立,梧州与海关有着深厚渊源,作为广西最靠近粤港澳的城市,区位优势突出,当前梧州正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毫不动摇实施“东融”战略,聚力发展再生资源、医药食品、冶金机械、建材环保、电子信息、文化旅游六大产业,这离不开海外市场和进出口,离不开海关部门的帮助支持。六堡茶、龟苓膏是梧州特色产业,恳请南宁海关把梧州作为重点扶持城市,在六堡茶出口无税号、凉粉草进口受限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加快企业发展。南宁海关关长王志表示,南宁海关将全力支持和帮助梧州外贸经济发展,梧州要继续发挥区位优势,抢抓机遇,加强各项改革政策研究,充分运用各项政策,促进外贸经济发展。

在拜会中国铁路局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时,全桂寿和李杰云对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梧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们说,梧州是中国首位铁路大臣关冕均的故乡,近年来,在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我市先后建成开通了洛湛铁路、南广铁路和赤水铁路专用线3条铁路,对补齐梧州发展短板,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我市正在加快规划建设柳肇铁路、南深高铁、岑罗铁路、梧州动车所、洛湛铁路(永州至玉林段)电气化改造、创建铁路文化等项目,不断完善梧州“四横两纵”铁路网架构,希望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继续支持梧州铁路事业的发展。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维表示,将会全力支持梧州铁路事业各项工作,接下来将加强与梧州沟通对接,加强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进一步优化铁路运输环境,提高铁路运输效益。

在自治区司法厅,全桂寿和李杰云表示,当前梧州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司法建设,对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特别是自治区对苍梧新县城建设高度重视,我市也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快推动苍梧县新县城建设工作,恳请自治区司法厅给予梧州司法工作更多指导帮助,特别是苍梧新县城搬迁后县司法局业务用房建设,梧州司法基础基层建设、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给予更多支持。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副厅长,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林金文对近年来梧州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自治区司法厅将会继续支持帮助梧州发展,认真研究梧州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加强指导,共同推动梧州司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全桂寿和李杰云介绍了梧州的税收工作情况。他们表示,一直以来,税务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树立大局意识,加强监管,做好税收工作,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同时在我市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发挥优势,助推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恳请自治区税务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梧州发展。当前,我市正加快推进苍梧县新县城建设,恳请广西税务局对苍梧县税务局在新县城的办公场所项目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帮助加快苍梧新县城建设。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汤志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税务工作指导,全力支持梧州税务工作,梧州在税务工作上要努力“收好税”“服好务”“建好言”,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南宁海关党委书记王松青,南宁海关副关长朱国伟;中国铁路局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楚雄,中国铁路局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一宁,中国铁路局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立新;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雷震,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江,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范小辉,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道宁;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吴云,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传玉;梧州市领导吴浩岭、马辉、匡伯彪、徐文伟参加拜会活动。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