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2019-11-29 10:0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安排,11月28日,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市联合办公大楼举行。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勇富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桂寿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云出席。

赵勇富长期在宣传思想战线工作,从事理论工作多年,是全区宣传理论界的知名专家,曾挂任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报告会上,他紧密联系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制度的显著优势,增强‘四个自信’”“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精准解读。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联系实际、论述精辟,对梧州市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全桂寿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全会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全桂寿强调,要强化宣传宣讲,认真谋划开展好全市宣讲工作,精心组织宣讲团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网站,灵活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干部群众听得进、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统筹各级各类新闻媒体的力量和资源,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全方位、多层次、高频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抓紧抓好经济稳增长、“东融”开放合作、打赢“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城联创”、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头”,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更好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来,加快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蒋海东、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黄中贤、苏建中、苏颖、邱锡荣、莫永东、关远芳、黄荣森、何深、李贞梅、蓝明月,市中级法院院长滕志华,市检察院检察长黄昱,梧州学院领导唐平秋,以及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园区,各人民团体,各高等院校,中直、区直驻梧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梧州市宣讲团成员;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科级干部聆听报告会。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李丽丽应邀到会指导。

听完报告会后,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干劲。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副局长庞建刚说,推进城市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城市面貌和形象,需要城市管理工作者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理论方面的学习,探索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提升管理能力和工作效能。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邢广良说,要结合政法工作职能职责,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转换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排头兵”的姿态,坚决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做到司法公正、执法为民,最大限度地把制度优势转换为国家治理效能,为建好广西东大门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