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河东防洪堤桂江段封起来了?
正在实施堤面提升改造工程,预计12月下旬完工

2019-11-29 16:0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河东防洪堤桂江段堤顶道路封闭施工已有一段时间,一些喜欢在堤顶路休闲散步的群众都期盼工程尽快完工、道路重新开放。记者向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施工方在确保防洪堤结构安全的情况下有序施工,预计工程12月下旬完工。

11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河东防洪堤桂江段走访,在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桂江一路鸳江大桥河东桥头至桂林路龙母庙路段,以及通往河东防洪堤桂江段堤顶的所有通道均设置有相应的施工标志及护栏,市民无法进入堤顶。另外,在鸳江大桥北侧人行道与河东防洪堤桂江段堤顶交汇处同样设置有护栏。而在鸳江大桥及桂林路龙母庙附近地势较高的路段,记者看到堤顶路面已被粉刷成红色和绿色两种颜色。

11月27日,鸳江大桥北侧人行道与河东防洪堤桂江段交汇处被施工方用护栏隔开,部分堤面已分别被涂成红色和绿色。记者 蒙敏莹 摄

“怎么封起来了?走不上去了。”当天上午,市民李先生原打算从鸳江大桥河东桥头附近入口进入防洪堤堤顶,但是发现入口被围了起来,最后只能原路返回。在附近经营乐器的一户商家也表示,他只知道河东防洪堤桂江段沿途各个通往堤顶的入口封闭了两三个月,但具体的施工内容及完工时间就不太清楚。

随后,记者就上述情况向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了解情况。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黄先生表示,目前,河东防洪堤桂江段正在进行堤面提升改造工程。该工程自今年8月底开工以来,施工方一直在确保防洪堤结构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开展施工作业,目前,工程还需对堤顶路面进行底面材料的铺设及堤顶路灯调整等,初步预计工程将于12月下旬完工。工程完工后河东防洪堤桂江段堤顶将重新对市民开放,希望市民耐心等待及理解。

编辑:王子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