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看了梧州发展的2017VS2019,让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2019-11-29 17:38    梧州零距离   黄丹婷

2019年的时间余额不足了,

小伙伴们的年度计划都完成了吗?

最近两天,大家不约而同地

刷起2017与2019的对比图,

透过对比看成长看发展看变化。

这两年里,

2017年的梧州

与2019年的梧州,

又有哪些变化?

空中通达更便捷


西江机场

2017年,西江机场还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到了2019年,截至11月24日,该机场旅客年吞吐量已达20万人次。西江机场搭建了梧州与京沪地区、长三角、东南沿海、西南内陆的空中快速通道,有力推动梧州经济发展。

高速路网更完善


梧州环城高速公路

2017年,梧州环城高速公路,还在紧张施工建设当中。到了2019年,该高速公路成了桂中南地区通往粤港澳最便捷的陆路通道。

动车出行更高效


动车站旅客进站验证(来自网络)

2017年,在梧州南站,旅客进站需持纸质车票。到了2019年,旅客进出梧州南站,只需刷身份证便可。在这两年间,梧州相继开通了至珠海、佛山西、香港西九龙等地的动车线路,出行更加便捷。

交通换乘零距离


龙圩综合客运枢纽

2017年,龙圩综合客运枢纽还在建设当中。到了2019年,该客运枢纽建成投入使用,实现动车、公交车、出租车、长途客车、机场快线等交通方式的零距离便捷换乘。

城市路网更通畅


迎宾路西段、冬湖路北段

2017年,市区多条“断头路”“瓶颈路”影响交通出行。到了2019年,在城市建设提质活动的强力推进下,迎宾路西段、冬湖路北段等多条“断头路”陆续贯通,市民出行畅通无阻。

道路颜值更高


新兴二路、新兴三路

2017年,新兴二路、新兴三路颜值一般。到了2019年,新兴二路、新兴三路开展车道拓宽工程,面貌焕然一新。

白改黑更清新


西江路

2017年,市区道路还是以水泥路面为主。经过两年的城市建设提质,到了2019年,市区多条主干道完成了“白改黑”改造,清新整洁感扑面而来。

城市夜景更亮丽


玫瑰湖公园一带夜景

2017年,梧州城市的夜景还很一般。2019年,经过夜景亮化提升工程,市区重点区域、地标建筑、桥梁的夜景更加绚烂。

农贸市场更整洁


新城市场

2017年,市区多个农贸市场脏乱差的现象普遍。到了2019年,经过持续不断整治,农贸市场变得更整洁有序了。

人行道更宽阔


宽敞的人行道

2017年,商家占用人行道乱摆卖现象十分常见。到了2019年,占道经营现象鲜见,人行道也变宽阔了。

文字:黄丹婷

图片: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本网报道(除署名外)

编辑:王子雪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