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太好了!又新增一批路边停车位,到下冲片区停车更方便了

2019-11-29 17:43    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

“你好,你的小车并未停在线内,属于乱停乱放,已违反相关规定,请你立即驶离。”

11月28日上午,梧州市交警部门协同有关部门对下冲片区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并因地制宜增设路边机动车停车泊位及两轮车停车泊位。

上午9时,交警先对下冲片区沿路乱停放的车辆进行劝导、搬移,再由其他工作人员拆除私设的道牙,并按照标准施划停车线。

交警整治交通秩序。陈凡摄

工作人员拆除临街商铺私设道牙及斜坡。

据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秀区大队大队长周君林介绍,下冲小区未施划路边停车位前,交通秩序较差,常出现车辆乱停乱放情况。为了让车辆有序停放,较早前相关职能部门新增了路边停车位,道路交通秩序得到改善。但因该片区停车需求大,车位供不应求,车辆乱停放情况仍时有出现。为更大限度挖掘停车位资源,经前期实地调研,今天交警部门再次在该片区增设施划机动车停车泊位15个及多处非机动车位。

新施划的停车泊位清晰可见。

零妹在现场看到,道路两边增添了不少停车位,一条条洁白的交通标线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受。居民方先生告诉零妹,停车泊位的施划,让车辆有序停放,极大地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

文字:邓超妍 通讯员 苏志文 李蔚怡 陈利

编辑:王子雪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