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内容贴近群众 新闻鲜活生动
《西江都市报》现场订阅点迎来订报高峰

2019-12-02 18:3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放下手机,回归有质感的阅读,你可以选择订阅《西江都市报》了解梧州身边事。自2020年《西江都市报》征订工作开展以来,新老读者订报热情高涨。11月30日和12月1日双休日,梧州日报社报业大厦《西江都市报》现场订阅点迎来了读者订报的高峰。据悉,为了回馈读者,订阅2020年《西江都市报》的读者除了可获得限时优惠外,凡周六、周日上午9时至12时到报业大厦现场订阅报纸的读者,还可获赠精美礼品。

11月30日,在梧州日报社收发室征订点,读者排队订阅《西江都市报》。(梧州日报社发行部供图)

新老读者踊跃订报

11月30日上午,在报业大厦收发室订阅点,众多读者正在排队办理《西江都市报》订阅手续。“这张报纸我订阅了十几年了,亲民、好看、实用 。知道现在订报有限时特惠,我就赶紧来现场订报。”老读者梁先生说。梁先生表示,《西江都市报》有影响力,具有可读性,提供鲜活实用的新闻,贴近百姓生活,市民群众认可度高。

“主流、好看、轻松、有用,离百姓最近。”在现场订阅点,读者李女士伸出手指细数《西江都市报》的优点,现场其他读者纷纷赞同她的观点。“在智能手机和电子阅读设备还没有那么发达的年代,报纸是重要的消息来源,《西江都市报》是梧州广大读者的精神家园。”读者邓先生说。

如何改版大家有话说

据悉,为了办好让读者满意的报纸,《西江都市报》明年将进行版面优化。改版后,《西江都市报》每周出版七期,每期八个版,将着力做优做活做深本地新闻。报纸改版后将会推动内容升级、产品形态升级、传播升级,力求全方位提升阅读体验,强化优势打造品牌。

在订阅现场,很多读者还就《西江都市报》明年改版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新媒体时代,媒介与产业融合,纸媒数字化传播,与纸质版融合并行;改版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希望改版后的报纸从文案设计,到内容选材、措辞文风等方面,都能给读者呈现不一样的惊喜。”读者蒙先生说。

“希望《西江都市报》改版后多增设能促进公众参与、协创、互动的话题和版面,多开展各种形式的读者见面会,增强与读者之间的交流,了解读者的需求。在报纸版面中增加与读者互动的版块,增强读者的参与度。” 读者蔡先生说道。

订阅报纸可获限时优惠

目前,2020年《西江都市报》的征订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据了解,2020年《西江都市报》全年定价为216元/份,收订季向市区读者(不含龙圩区)推出特惠价:凡在2019年12月31日前订阅2020年全年《西江都市报》1份,可获优惠18元,即198元/份。

此外,在上述期限内的周六、周日上午9时至12时,到报业大厦现场订阅2020年度《西江都市报》1份的,除获上述特惠以外,还可额外获得苍梧县六堡镇沁怡茶叶专业合作社赠送的原生态六堡茶1抽或老茶婆1饼,或获得由广西梧州市高得贸易有限公司赠送的精美礼品1份。

为了方便市民读者订报,除了到报业大厦现场订阅外,读者朋友们还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订报。其中,需要电话订报的读者,可在工作日拨打征订热线0774—3865211;需要网上订报的,可搜索微信公众号“梧州日报社发行部”,通过微信渠道订阅。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