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夜宵店深夜营业噪音扰民
位于九坊路大西综合楼附近,城管部门表示将进行整治

2019-12-04 17:3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报料热线反映,在市区九坊路大西综合楼附近,有两家夜宵店长期由深夜经营至次日凌晨两三点,产生占道经营及噪音扰民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对此,梧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万秀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近期该大队将联合万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有关商家进行整治。

根据市民的反映,12月1日23时许记者来到九坊路大西综合楼路段附近走访。记者发现有两家夜宵店分布在该路段两侧,其中一家是粉店,这家店铺空间不大,只能作为食品加工区域,供顾客就餐的坐椅以及餐具清洗区则设在店外的骑楼下。而在该店铺对面的卤味粉店也正在营业中。这家店由两间商铺组成,其中一间商铺主要作为食品加工区域,另外一间商铺则是专门的就餐区,就餐区内有十多名食客正在就餐。

12月1日晚,在九坊路大西综合楼附近,一家夜宵店将桌椅摆到人行道上。记者 蒙敏莹 摄

记者在现场观察了十多分钟发现,虽然当时已是深夜,天气较冷,但依然不时有食客前来这两家夜宵店就餐,部分食客谈话声较大。由于该路段的楼房距离较近,夜深人静,这些食客的谈话声可能会影响到周边住户。

“这两家店一般从晚上十点经营到次日凌晨两三点,到了凌晨仍经常有食客坐在大街上边吃东西边喧哗。”住在大西综合楼的居民欧先生表示,这些噪音已经严重影响了他的休息。对此,他也曾向社区、公安、城管等多个部门反映情况,但往往是执法人员一来就安静片刻,执法人员一走又故态复萌。

12月2日,记者向万秀城管大队反映上述情况。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万秀城管大队曾联合万秀区市场监督局等部门对九坊路大西综合楼附近占道经营的夜宵店进行整治,并暂扣了一批占道物品。下一步,针对市民反映的噪音问题,该大队也将继续联合万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有关夜宵店进行整治,还居民一个安静的作息环境。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