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事情过去一个多月,苍梧县这位老人仍念念不忘,送上感谢信……

2019-12-04 21:00    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 通讯员 李强

“感谢执勤民警,不然当时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民警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警察靠得住,真的谢谢他们!”

12月3日下午,一名来自苍梧县岭脚镇六妙村平头背组村的老人,将一封感谢信交到了龙圩交警大队民警的手里。收到感谢信时,民警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后经了解才得悉,原来是源于前段时间的一件暖心事。

老人给民警送来感谢信

10月15日16点许,老人带着走路不方便的儿子,从南宁看病坐动车归来。因为平日很少出门,老人从梧州南站出站后,不懂如何坐车。他正一筹莫展之时,在附近执勤的一名民警朝他走来,民警热心询问得知情况后,随即帮老人叫来了一辆滴滴车,并与另一名辅警搀扶老人父子俩上车。“交警不仅帮我叫了车还支付了车费,还教我如何去车站乘坐专车回老家。” 老人说。

感谢信截图

经了解,原来当天帮老人叫车并付了车费的民警叫刘旭昌,另外一名帮忙搀扶的民警叫钟桥。

“当时我看到老人带着一个十几岁走路不方便的孩子不知所措地站在那,我走过去了解情况后,帮老人叫车并付了车费。”刘旭昌说。

繁琐忙碌的工作,并没有磨灭一线交警工作的热情。其实,刘旭昌也不是第一次在执勤中帮助他人了。

2018年10月,刘旭昌在苍海大道帝龙路口执勤时,帮助了一名行动不便的迷路老人。因当时已是傍晚,他担心老人受饿,还为老人买来了盒饭。 

执勤中的刘旭昌

对于老人赠予感谢信以表感激之情一事,刘旭昌腼腆地说:“这不是什么大事,都是我应该做的。我相信每个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这么做,更何况我还是一名民警。”

文字:邓超妍 通讯员 李强

图片: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圩区大队提供

编辑:黄东莹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