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行岑溪支行开展突发案件防范演练
2019-12-06 10:44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防抢防爆意识,提升员工有效应对和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以确保遇到突发情况时,网点员工能够有效保障银行资产和客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9月25日,梧州分行岑溪支行组织开展案件防范演练测试。

演练开始前,网点负责人组织大家重温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确保在网点发生火灾或突发情况时,全员都会正确使用灭火器。

本次演练内容模拟的场景是,歹徒手持刀具炸药在银行网点现金窗口实施抢劫。参演人员就位后,员工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当“歹徒”来到窗口时,大堂经理迅速疏散大厅客户,柜员则迅速按下110报警装置,同时拖延时间稳住“歹徒”情绪,厅堂员工使用灭火设备与“歹徒”进行搏斗,保安员手持钢叉将其制服。

本次演练,体现了中行岑溪支行员工团结配合、听从指挥的集体协作力,通过演练进一步掌握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对增强员工防范风险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起到很大的作用,达到保障银行资金、客户与员工安全的演练目的和效果。(吴梦梅)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