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优化市域干线公路网
207国道梧州段明年春节前后具备通车条件

2019-12-06 17:4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黎海平 侯树辉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黎海平 侯树辉)207国道梧州段是自治区统筹项目,也是梧州市近年来重点实施的重大交通项目之一,项目的顺利建成对于进一步优化市域干线公路网、拓展城市建设空间、提升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记者日前获悉,梧州市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工程(龙湖段)进入沥青铺设阶段。

12月5日,位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西侧的207国道环城高速路口连接线,施工队正在进行沥青摊铺工作。记者 陈凡 摄

12月5日上午,记者在梧州市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工程(龙湖段)现场看到,载满沥青的大卡车源源不断地向摊铺机倾倒沥青,摊铺机把沥青均匀铺设在路面上,随后压路机将其压实。伴随着机械的推进,一段段平整的沥青路面展现在眼前。据梧州207国道项目部项目书记彭洪磊介绍,当天施工长度约300米,是沥青路面的试验段。

据了解,207国道梧州段位于万秀区及龙圩区境内,起于梧州环城高速公路紫金连接线,终点位于龙圩区题铺村附近接207国道,其中龙湖段路线全长约5公里。目前,龙湖段土石方工程、涵洞工程及砌筑工程已完成,路面级配碎石垫层已完成摊铺,路面水泥稳定碎石层已施工70%,路面沥青混凝土面层进入施工阶段,预计到本月下旬,路面施工工作可结束,具备通车条件。梧州市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工程预计在2020年春节前后具备通车条件。

龙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志杰表示,梧州市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工程自开工以来,龙湖段需要征收农民集体土地430亩,搬迁房屋13间,龙湖镇方面安排动迁工作组抓好征地搬迁工作,以最快的速度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证让这条民生路、致富路早日建成通车。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