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共话交流合作 共谋产业发展
第三届中国(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开幕
2019-12-09 10: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覃波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覃波)12月8日,第三届中国(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在岑溪市明华城开幕,行业专家学者与企业家汇聚一堂,共话交流合作,共谋产业发展。

本届石材建材博览会由中国石材协会主办,岑溪市委、市政府承办,以“名彩与美”为主题,突出展现“地藏瑰宝花岗石,天生丽质岑溪红”的自然禀赋和品质底蕴,全面推介岑溪石材产品的装饰之美、设计之美。博览会设置石材建材展、石材机械装备展、旅游美食展、名特优产品展、“石都娃娃”才艺展、书画摄影展六个展区,举办石材矿山发展暨石材工艺设计论坛、投资合作推介会两项主要活动,参展企业300多家,其中石材加工企业117家、石材机械企业27家,集中展示岑溪石材建材产业发展的新成果。

12月8日,第三届中国(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开幕,吸引众多客商、群众前来参展观展。记者 李欣鞠 摄 

据了解,岑溪市是“中国花岗岩之都”,历经30年培育和发展,岑溪石材产业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逐步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目前,石材行业管理和发展秩序日渐规范,石材工艺设计水平明显提升,石材产业生态循环产业链加快构建,并逐步朝着绿色发展、集聚发展和融合发展迈进,石材产品也不断走向精品化、专业化、高端化。2017年以来,该市已连续举办了两届石材建材博览会,参展企业达700余家,展会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展示岑溪形象的重要平台。

市委常委、副市长马辉,中国石材协会会长陈国庆参加开幕式。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