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以主题教育成效提升“三服务”水平
全桂寿等市领导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09:0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曾韵)12月9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和市委常委、秘书长黎永益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各支部党员进行互动交流,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在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相关党员依次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全桂寿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成效。他说,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也是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每次参加市委办支部组织生活会,都深有感触、深受启发。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党员作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敢于面对面地、开门见山地开展批评,真正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体现了真正的党内同志关系。针对工作当中存着的问题和不足,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提出许多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出了好氛围、好成效。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更加注意听取支部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把这些意见放到全局工作中去改进和解决,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诚恳、善意、健康的批评。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讲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全桂寿在发言中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名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作为市委办的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来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参谋辅政能力,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要坚持政治过硬,想问题、做事情,统筹协调各项工作都要从政治的高度去想去看去做,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潜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常学常新,真信笃行。要体现一流标准,强化标准意识,提升办文办会办事的水平和质量,想在前、写在前、做在前,科学统筹安排,积极稳当做好各项工作。要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注重发挥办公室的整体效能,创新机制、整合力量,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效率开展工作,特别是对上级领导布置的工作要坚决执行、不折不扣执行,执行当中要发现问题、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要不待扬鞭自奋蹄,做有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实干家,实实在在地干,把主题教育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大胆工作、放胆工作、努力奔跑,越干越有劲、越干越会干、越干越好,为推进梧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市委办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蒋海东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他强调,市委办机关第二支部的党员干部要对主题教育中发现的思想上、工作上的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发扬好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岗位上作出新成绩、取得新进步。

蒋海东要求,市委办的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找准政治站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办人。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力求把支部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要坚持为民情怀,提高工作能力,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政务服务。各职能科室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开展针对性培训,抓好信息报送、档案管理等工作,为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落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当天上午,黎永益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们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要求,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提升能力水平,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质量,加快党建工作和党办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工作要有亮点、有特色,为加快梧州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