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提高群众对公交的满意度
全桂寿李杰云率队调研公交一体化工作
2019-12-10 09: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2月9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率队调研梧州公交工作。他们强调,公交战线和相关部门要以公交一体化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振奋精神、改进作风、科学管理、优质服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动梧州公交发展,以新作为、新面貌、新形象为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作出公交战线的宝贵贡献。

8时30分许,全桂寿、李杰云来到市政广场站,以普通乘客身份候车约20分钟,随后搭乘12路公交车前往龙平公交总站,沿途检查公交安全管理、便民服务落实、新能源车配备、公交站台建设等,并与乘车市民亲切交谈,询问公交出行情况。在龙平公交总站,他们查看了总站设施,了解车辆停放和发班情况。在梧州公交公司,他们看望慰问了职工,查看了公交实时运行调度情况。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部分线路候车时间较长、站台标识不统一等问题,他们要求根据实际增加班次,加快完成站牌整改,提高公交便民水平。

在调研座谈会上,全桂寿指出,12月5日,我市公交一体化启动,标志着全市公交行业朝着国有主导目标迈进了重要一步。市委、市政府对推动公交一体化工作的相关部门,以及珍宝公司长期以来为梧州公交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全体公交战线职工表达问候、感谢和敬意。公交是一座城市非常重要的基础设施,承载着广大市民的期望,影响千千万万家庭出行。发展公交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件民生大事、要事,公交战线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心中装着老百姓,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梧州公交发展。

全桂寿强调,要依法严格管理,以制度管人管事,学习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管理水平明显提高。要打造过硬队伍,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员团员模范带动作用,虚心听取公交战线职工和市民乘客的意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做有心人、用心人,让乘客感受到公交文明春风。公交司机肩负全车乘客的生命安全,要一切以安全为第一标准,以全新姿态投入工作,做到意识到位、感情到位、技术到位。要树立梧州形象,公交战线要在“四城联创”工作、“做新时代文明人”等活动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市国资、交通、交警、城投等部门要履行好职责,满怀真诚、务实高效帮助解决公交问题。

李杰云要求,公交展示城市发展水平,体现城市形象,事关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公交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作去抓,通过公交一体化改革,加强公交基础设施建设,系统谋划首末站场、公交站台布局,科学规划公交线路,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让梧州公交有新形象,让群众对公交的满足感、满意度更高。

副市长徐文伟参加了调研。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