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兴一路高峰时段 车辆通行缓慢
交警建议市民绕行西堤路或西环路

2019-12-17 18:23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强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强)“我开着电动车从两广市场往潘塘公园方向行驶,途经新兴一路时,车辆通行缓慢,大家出门上班要提早一些。”12月16日早上,市民李女士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出这样一条信息。记者了解到,当天不少市民在新兴一路遇到车流缓慢通行的现象,市公安交警部门对此作出相关交通提示。

12月16日,新兴一路部分路段实施单边车道双向通行,公交车、小车、两轮车在同一车道行驶。陈雨燕 摄

近段时间,新兴一路开展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据了解,由于新兴一路北侧正在进行沥青摊铺等工程,目前新兴一路与文澜路交界路口至新兴一路与龙山路交界路口的路段,实行单边车道双向通行,潘塘公园路口则采取临时管制措施,禁止车辆转入。

16日早高峰时段,新兴一路出现车流通行缓慢情况。

市民包女士反映,当天上午她驾驶两轮车出行,原以为能比驾驶小车出行更顺畅些,没想到在新兴一路也遭遇了通行缓慢的情况。据群众反映,由于新兴一路的单条车道空间较窄,公交车、小车、两轮车都只能在同一条车道通行,加上当公交车停车上下客或者小车靠边停车时,后方的两轮车没有空间绕行,只能停车等候,因此整体车流通行速度都较为缓慢。而从市政府大楼方向往潘塘公园方向行驶的小车司机周先生告诉记者,此前新兴一路自西往东方向有多个路口供车辆左转,但是目前该路段正在修路,车辆无法左转,大批车流只能直行至文澜路,再绕行回潘塘公园或新兴市场,早高峰时段出行比以往多花了近半小时。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驾驶两轮车途经新兴一路时,车辆通行缓慢情况已经有所缓解;除了太阳广场对出路段通行稍慢一点以外,其余路段通行较畅顺。午间下班高峰期,不少车辆绕行下冲方向行驶,太阳广场后方道路也出现通行缓慢情况。

对于新兴一路的交通出行情况,市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在新兴一路道路提升改造期间,如果没有“刚性需求”的市民,可尽量绕行西堤路、西环路或潘塘路、龙骨路等,避开通行缓慢路段。如果上下班或家住新兴一路的市民,可以通过错峰出行、提早出行,或者部分路段绕行的方式,尽量避开通行缓慢时段及路段。同时,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对重点路口加大疏导力度,现场警岗指挥交通等方式,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编辑:郑玉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