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干”字当头扎实完成目标任务
全桂寿与市政府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
2019-12-18 09:48    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12月16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开展“书记半月谈”活动,与市政府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全桂寿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班子同心同德,团结协作,迎难而上,认真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我市的新定位新要求,以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坚持“干”字当头,大力弘扬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的履职担当精神,努力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谈话中,全桂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凝心聚力“干”。市政府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不断增强班子队伍素质,齐心协力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坚强、务实、有力地开展各项工作。

二要勇于担当“干”。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负责、勇于克难攻坚,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面对问题困难,要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做到“缺什么补什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三要力争上游“干”。市政府班子成员要把“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落实到实干成果中,要把工作责任看重,把个人名利看淡,把个人得失看轻,尽心尽力落实好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各分管领导要明确职责,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三年三工程”活动等重点工作,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推动经济稳增长。要总结宣传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下一步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思考谋划明年工作。

市长李杰云在表态发言中说,市政府班子成员将以这次“书记半月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凝心聚力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实干至上、行动至上的自觉行动,确保落实生根。

副市长吴浩岭、马辉、姜云飞、苏颖、邱锡荣、徐文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彤华参加活动。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