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行梧州分行开展全国质量月“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23 11:30       郭艳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机构服务水平,营造金融行业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氛围,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根据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南宁市中心支行办公室转发关于在2019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及区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下发的相关活动通知,全面部署、组织开展各项“金融标准”主题活动。

在活动期间,梧州分行财务运营部联合综合管理部、个人金融部、公司金融部、风险内控部等,组织全辖范围内网点开展全国质量月“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形式包括: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标准为民利企”等主题标语、在网点营业大厅张贴主题活动宣传海报、发放《金融标准普及知识手册》、播放银行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视频等。活动还组织员工微信转发金融标准化网络知识问答,号召广大员工和客户积极参与答题,进一步广泛宣传金融标准知识。梧州分行财务运营部和营业部还于9月23日组织人员到梧州职业学院举办金融标准进校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向在校学生发放宣传折页、调查问卷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学生宣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金融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法律法规,让学生群体了解金融业标准相关知识。

在此次“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中,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用更贴近民生的方式进行了金融行业标准的宣传,营造出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有效提升了中国银行梧州分行的金融服务水平。(郭艳)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