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商业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成功落户中国银行梧州市河东支行
2019-12-25 17:46       黄永宁

为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切实提高征信查询便捷度,让信息多走路,让群众少跑腿,2019年12月23日上午,中国银行梧州分行联合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在中国银行梧州市河东支行举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揭牌仪式,这标志着继龙圩区设立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后,梧州市区第二家商业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正式投入运行,进一步扩大了梧州市区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的供给。

从2014年到2019年,六年间梧州全市受理信用报告查询量翻了七番,达到了7万逾笔,个人信用报告日均查询量已超过400人次。这充分说明,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国家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深化,社会公众对个人信用报告的需求越发迫切,已经成为广大民众生活普遍而重要的一件事情,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的设立已成为当务之急。为更好地致力于服务社会民众,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坚持贯彻“征信惠民”的工作思路,积极配合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加快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的布设步伐,进一步提升征信服务能力、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合理引导社会公众关爱自身信用记录,为梧州市深入推进“四城联创”工作、建设“信用梧州”增添有效助力。

在中国银行河东支行设立代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也是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打造“智慧银行”,开启创新金融服务新模式的又一有力举措,将为河东城区广大居民群众就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提供极大便利。驻梧服务81年以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始终秉承服务社会民生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积极支持梧州经济建设,努力满足社会金融需求,不断以高质量服务助力梧州市高质量发展。

目前,我市广大居民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就近前往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河东城区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代理点和龙圩区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代理点,通过现场查询或自助查询方式获取个人信用报告。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 黄永宁)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