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一夜间30名“醉猫”落网
交警部门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2019-12-27 17:16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强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强)12月24日21时,梧州交警开展全市夜查酒驾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并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据市公安交警部门统计,当晚行动共查获30名“醉猫”。

当天晚上,梧州交警在市区主要道路设岗夜查,通过排查过往车辆、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的方法抓出“醉猫”。其中,长洲交警大队在西堤路沿线开展整治行动,共检查200余辆车辆,查获5起酒驾;万秀交警大队在南环路河东桥头对开路段开展行动,检查车辆120余台,查获无证驾驶13起,其他交通违法28起,未发现酒驾情况。

在全市夜查酒驾统一行动中,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 (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供图)

晚上10时许,长洲交警大队在排查时,一辆无号牌两轮车驶近检查点。民警发现驾驶员神色躲闪,随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在进一步的酒精测试中,该男子被测试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5mg/100ml,已经达到酒驾标准。现场,民警依法依规对这名男子进行处罚。

据介绍,除万秀、长洲两城区外,龙圩交警大队、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以及藤县、苍梧、蒙山、岑溪等地的交警也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酒驾醉驾违法整治行动。高速交警还开展了以客运车、危化品车、货车为重点整治对象,严厉打击客车、货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以确保高速公路交通安全。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