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元旦春节将至年味渐浓
年货“火红”上市

2019-12-30 16:26      


元旦将至,传统佳节春节也即将来临,我市年味渐浓,超市、商场洋溢着红红火火迎新年的氛围,各大超市已开设了年货专区,营造热闹的过年气氛,拉开年货备战序幕。

传统年货“火红”上架

12月24日,记者走访我市的一些超市时观察到,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不少超市已经在显眼区域设置了“年货大街”等年货专区,传统年货依然占据主流位置,如对联、新年饰品、糖果、烟酒礼盒、腊味礼品等已经被摆放上架。

在大润发、沃尔玛等超市,在入口处就已挂起了春节的饰物,以红红火火的喜庆装饰迎接顾客。走进超市,便是年货专区,各种对联、“福“字、利是封等年货饰品纷纷“亮相”。在食品区,过年必备的糖果、饼干、坚果等食品也被整齐摆放在年货专区。

“这几天都忙着设置年货专区,把各种年货摆放上架。”在大润发超市,记者看到工作人员不断把各种年货摆上货架。在龙圩区南宁百货二楼的超市,记者也留意到工作人员为摆放糖果等年货忙个不停。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几天,各种类型的年货都会被摆放出来,市民可以慢慢地挑选自己喜欢的年货。

除了上架年货之外,我市的超市也在布置上花起了心思,纷纷装饰上红灯笼、红彩带等,张贴着“鼠你最旺”、“恭喜发财”、“恭贺新春”、“吉祥如意”等吉祥语广告牌,把超市装饰得红红火火,营造欢乐气氛。

市民在超市里挑选对联。

价格优惠吸引市民选购

“这些对联真好看,价格也不贵。”在大润发超市的对联年货售卖货架,记者看到市民被各种设计富有特色的新年对联吸引。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她和朋友原本只是计划到超市选购一些零食的,没想到超市已经上架年货了,看到红得可爱的各式春联和“福”字帖,她忍不住拉着朋友一起挑选。“这副对联才20元左右,贵一点的也是50多元,价格跟往年的差不多,虽然春节还没到,但是看到既优惠又好看的春联就想买回家了。”

记者看到,各大超市在推出年货专区的同时,也推出了年货优惠活动,年货架上挂着“加一元多一瓶”、“红包特卖”、“特价商品”等标语,吸引了不少市民挑选、购买。

明年是农历鼠年,新上市的贴纸、玩偶、挂饰等春节饰品很多具有生肖鼠元素。这些鼠年生肖饰品形象各异,造型可爱,十分讨人喜欢,深受顾客青睐。

编辑:王子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