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藤县营业部顺利完成2019年国庆节前案防演练
2020-01-03 18:35    中国银行藤县营业部   

为强化对抢劫、爆炸等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进一步提高员工防范意识及现场应变处理能力,同时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的正常运营,中国银行藤县营业部于2019年9月29日组织了一场“防抢、防爆”应急预案演练,由藤县营业部全体员工参与。 

本次演练内容为“爆炸、威胁抢劫”演练场景。在本次演练中,各参演团队人员基本都能做到面临突发事件不慌张、不慌乱,并按平时的统一部署启动应急预案,相关岗位人员各司其职,资金护卫小组保护资金安全,协助疏散小组疏散大堂客户,应急处置工作小组向上级报告并拨打110报警,保安员与歹徒周旋掩护员工及客户撤离,并在事后对现场进行警戒。

通过本次演练,该行员工及保安员都对应急预案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利于在日后处置此类案件中自如应对,确保将案件影响降到最低。(谢妙丽)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