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督导
2020-01-03 18:36    中国银行梧州分行   

为扎实推进分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及持续做好配合有关单位“查询、冻结和扣划”工作,确保“查冻扣”工作整改有效性,2019年10月14日至16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副行长闭金源携风险内控部相关人员对全辖16家营业机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工作督导。 

闭金源副行长强调,各营业机构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依照监管部门、总行、区分行工作部署,履行扫黑除恶和防范打击非法金融活动相关工作职责;对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认真组织开展涉黑涉恶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排查;持续做好重点领域日常监控和线索排查;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协助有权机关“查冻扣”工作机制落实,要将“首问负责制”“对外公告机制”“协调督办制”等作为长期的工作去抓,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长抓不懈,用实际行动将工作做到实处,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彭溥)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