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勇立潮头再聚力 砥砺前行开新篇
——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2020-01-08 09:05       

共识凝聚人心,团结汇聚力量。伴随着国歌激昂的旋律,带着奋发进取的激情,1月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梧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坚定方向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鼓舞斗志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深入学习中共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的讲话精神,认真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决议,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点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情牵民生的担当和情怀。大会补选了新的市政协领导,通过政治决议和其他决议,进一步凝聚共识,发出奋进号召,充分展现了站在新起点上政协工作的新气象、新生机与新活力。

回望过去,答卷精彩。2019年,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履职工作扎实,提质增效明显,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展望未来,壮志满怀。面对新征程新挑战,政协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相信市政协定将不负重托,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政协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聚焦我市实施“东融”战略、坚持产业兴市和作风兴市、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建言资政、献计出力。要找准切入口和发力点,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助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扎实推进政协自身建设,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集强大正能量,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贡献智慧,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添助力、增合力。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梧州市委十三届七次、八次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政协事业新局面。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