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奋力追赶超越 写好时代答卷
——热烈祝贺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1-09 09:21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

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良好氛围,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提神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期间,人大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和决议,顺利完成了各项选举任务,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问题和群众关注热点问题谋良策、出实招,充分体现了履职为民、服务发展的要求。

大会明确了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体现了自治区党委赋予梧州的新定位新要求,反映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益,必将鼓舞全市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的信心和决心,在奋斗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盛会凝聚共识,目标催人奋进。当前,梧州正处在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珠江—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以及自治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的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给梧州加快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挑战。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以这次大会胜利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牢牢把握发机遇,聚焦全年目标任务,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胆略,重振精神再出发,凝心聚力抓发展,奋力追赶超越,写好时代答卷。

美好愿景靠奋斗实现,辉煌成就靠汗水浇铸。努力实现今年目标任务,扎实推动梧州高质量发展,这是全市上下共同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大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完成的。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解放思想,更加坚定信心,更加鼓起干劲,敢于挑起重担,奋力攻坚克难,全力奋勇争先,抓好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决定性基础。

坚持履职为民,服务发展大局。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代表要肩负起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大展宏图。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会议精神,执行落实各项决议和任务,调动凝聚全市人民的热情和干劲,使会议作出的各项决议转化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为实现目标任务倾尽全力、作出贡献。

站在发展的新征程上,让我们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而不懈奋斗!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