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市四家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劳模道德模范退役军人等
2020-01-22 09:4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柳双 通讯员 欧洋君 罗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柳双 通讯员 欧洋君 罗文)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劳模、道德模范、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1月18日,全桂寿率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和自治区道德模范余培南、老党员程为清、参战退役人员童自慧、困难劳模邱云英、低保户李文锋。每到一户,他都与慰问对象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生活保障等情况。他向参战退役人员致敬,感谢童自慧为保卫祖国所作的贡献;希望劳模、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工作和生活的表率;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1月20日,李杰云率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陈炳辉、低保户聂满飞、伤残军人韦宽行,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子女读书就业等情况,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他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及社区工作人员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平日里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到蒙山县,走访慰问孤儿钟肇星、困难党员杨盛奎,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强乐观,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1月20日,市政协主席、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黄振饶到岑溪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谢成昌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覃立旺、倪华成,鼓励困难党员坚定信心,赞扬道德模范的优秀品质,并要求当地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龙圩区走访慰问龙圩镇念村第一书记黄国平、孤儿黎春霞和自治区先进工作者、自治区级劳模覃羽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坚强,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各项补助政策,多关心关注生活困难群众。

张汉川、吴浩岭、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马辉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