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医务人员提前结束休假,28日零时前返回工作单位
2020-01-28 10:4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通讯员 韦晓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 通讯员 韦晓燕)1月27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全市市直医疗卫生机构及桂东人民医院所有工作人员提前结束假期,于28日零时前返回工作岗位开展工作。

据了解,早在1月25日,市卫生健康系统就已经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护突击队。当天,来自市工人医院、市人民医院、市红十字会医院、市中医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约50名医护人员,主动请战加入市卫生健康系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护突击队,并在请战书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并按下红手印。而为应对疫情,部分在梧州的医务人员早已返回了工作岗位,与交警等其他工作人员组成体温检测小组,从26日开始24小时不间断地对梧州站点来往的旅客进行红外线体温测量,及时有效地防控疫情。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所有人员立即取消休假,于28日零时前返回工作单位,全力以赴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在本市以外休假的人员尽量返回岗位并汇报具体返回时间。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