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警察马拉松赛延期举办,组委会将于近期推出退赛申请通道
2020-01-28 11:25梧州日报

1月26日,梧州警察马拉松组委会发布2020广西梧州警察马拉松赛延期举办的公告。据悉,为贯彻落实上级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自治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的措施,2020广西梧州警察马拉松赛举办时间延后。

根据公告,赛事举办时间延后,具体举办时间待定。关于赛事延期具体时间,组委会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以及使用短信的形式通报参赛选手。此外,组委会将于近期推出退赛申请通道,如因时间原因届时无法参赛的选手,可以循官方通道申请退赛。

组委会提醒,已经购买车票和预订酒店的选手,请及时办理退票退订事宜。其中,车票、机票根据相关通知文件已经明确可以全额退票;梧州当地住宿已经由组委会协调各大酒店给予免收手续费退房,如退房过程有阻碍的,可根据酒店所在区域拨打投诉协调电话(万秀分局治安大队0774-3887953,长洲分局治安大队0774-3892500,龙圩分局治安大队0774-2729332,藤县治安大队13977472646)。

梧州日报

wzrb-wz

文字:记者 陈雨燕

编辑:覃燕霞

编审:刘远菁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